太歡樂了

第一天是幫正妹過生日

第二天是大家花洗就去唱

兩天都吃超飽的

同樣的菜色也能吃那麼爽

唉 放了激勵我的照片當桌布好像還是沒有用....

不行不行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衣服會越來越小件

=========================沒什麼意義的分隔線=======================

話說今天下課回家後打了一場莫名奇妙的sf online

被我看到的人都必死

甩甩槍大家就死光了

後來遊戲結束了

被市長踢掉....

我想可能的原因大概就是他跟我不同隊吧

不過每次打完這種超能力的一場以後

接下來都會被殺很爽

所以我就馬上結束遊戲了

而就在剛剛 just now

又去打了幾場

果然沒有錯

半夜不睡覺的怪都比較強

看到人把槍甩了過去照理說沒打中眼睛也有鼻子

結果 就在那個moment

他...蹲下了= =

子彈從他頭上飛過

而就像剛剛說的 半夜不睡覺再打這種遊戲的怪都很強.....

所以 沒打到他 當然是我死....

唉 跟下課後的那場完全不能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