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這禮拜六日要去白沙灣郊遊

趁著出發前 把車子做個1萬公里的保養

而剛剛就去朝聖了東機推到不能再推的"正發"

到了目的地後

因為耳聞老闆不喜歡清傳動

所以盡量微婉地老闆說今天來的目的

我:老闆! 可以麻煩幫我檢查個皮帶 煞車油 清個傳動(小聲)嗎

老闆從座位走了出來

拿了兩個全新的手套 注意喔! 真的是全新的

之前就有聽說了

不過今天真有臨場感

爽度直接提昇100%了

老闆這時說了:哎呀!如果照著保養手冊保養的話 那你每天都要來了!!!

果然他還是聽出來我想要清傳動了

我:那煞車油呢?

老闆:煞車油也沒那麼早 皮帶的話 你等2萬5再來

要不然現在我也只是幫你打開來 灰塵噴ㄧ噴 再裝回去而已

我:好吧!對了 老闆 我的馬桶旁邊有個螺絲噴掉了

能幫我鎖一下嗎?

老闆這時就去拿了螺絲 馬上就幫我鎖好了!!!

最後老闆也教我要怎麼看煞車油需不需要換

再跟老闆哈啦一下輪胎的行情 就閃了

MAXXIS果然真的漲價了

6029跟6039要1100元

換不太下去

店裡也沒有我想要的鯊魚王

所以就跟老闆道謝再道謝就回家了

要走之前 老闆又再度提醒我 2萬5再來檢查就好了

老闆真的不太喜歡賺錢的樣子!!!

所以個人把這家店歸類維修的店家

要去保養還是免了

老闆好像比較希望車子真的有問題再去找他

再一次推正發!!好店果然是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