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跑去吃天外天
老實說 它的火鍋一點都不好吃
吃了兩次都一樣
所以把目標放在哈根大死
一口氣吃了八球
可能因為太甜了 所以再也吃不下了

回家後想要棉被有太陽的味道
所以到頂樓去曬棉被
第一次去換邊的時候還沒事
第二次要去收的時候
囧了
因為要去開門的時候
發現.....
門....
被....
我....
關....
起....
來....
了....

正確的來說
是鎖起來了
我沒有慌張 也沒有害怕
因為覺得一定有什麼地方能夠破解
以前小學回到家被鎖在門外
都是去借鄰居的屋頂爬回自己家的
什麼大風大浪沒遇過

所以就開始找阿找
通風口也爬進去看看
恩..
是封閉的
最後有兩個可能可以破解的地方
ㄧ個是在門旁邊和門垂直的窗戶
只要打開 也許就能用長的棍子從裡面把門的鎖推開
不過窗戶是鎖著的
另一個是在屋頂上在上去兩層的小房間
爬上去看的結果
站在窗戶外面就蠻不穩了
因為反光也看不太清楚裡面到底是什麼
只看到有兩台機器 天花板上裝了很多很像警報器的東西
而一直來回上下的搖動玻璃
也沒辦法把鎖弄開

再確定有兩個希望以後
我還是最希望有沒有人能發現我 來幫我開門
所以就開始喊啦
"我被鎖在屋頂了 有沒有人能幫我開個門?"
不知道叫了幾遍
完全都沒動靜
所以決定要把玻璃打破了
就在地上拿了磚頭開始敲
ㄧ開始很掙扎 也不太敢敲
可能平常做太多好事 現在突然要幹壞事不是很習慣
後來心ㄧ狠 開始敲
恩 敲不破...
應該說我不敢用力敲
因為敲下去還蠻大聲的
每次一敲
那些沒公德心在公寓養狗的狗就開始叫
很怕到時候被別人以為我是小偷 然後被警察抓走
搞不好還派警用直升機 想採取空中武力
哇靠 最好是我像蜘蛛人
最後 敲了好幾下 終於....
敲破了
敲破的那一下 狗叫的超大聲的

然後就趕快拿棍子來
把裡面的推把頂開

根本就頂不開
不好施力 頂的地方又一直滑掉
就算成功了 我多用力也頂不開
第一個希望沒了
我又開始往底下叫
"我被鎖在屋頂了 有沒有人能幫我開個門?"
還是沒回應
這時候有個念頭
要不要直接爬上圍牆 然後鑽進剛剛敲破的窗戶裡面
這樣就進來了
不過往下看
幹 15樓耶
沒抓好 不就變維力雜醬
所以又放棄了

於是我又再度爬上上面的小房間外看個仔細
後來發現那個小房間有個門
想了一想 這個門一定跟下面是有通的
要不然窗戶鎖著的 如果要進去
那不是每次都要把窗戶打破
所以 又開始敲這塊玻璃了
雖然很怕打破了 裏面添天花板上很像警報器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響
不過 管它的 都已經被關那麼久了
因為爬上去站在那個窗戶外面不太穩
所以我就在屋頂拿磚塊往上丟
靠!用丟的也不容易破
差不多丟了6 7次 才終於打破了
後來就從破的地方伸進去把鎖打開
然後爬了進去
原來兩台機器是拉電梯的 還有鏈條什麼的

趕快去門那邊

還好
那個門是能從裡面開的
最後又回到屋頂把棉被收了就回家了

馬的 幹
要是我是失敗的man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