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躺在床上看電視
突然想到上禮拜回家有跟爸爸說快沒錢了
不過早上實習完去領錢
領了2000元之後
發現只剩下400多元了

清了清喉嚨 打了電話
我:爸爸 我的錢快用完了
爸:阿 是喔 可是我今天剛好去出差
可能要找媽媽匯了
你還剩多少錢?
我:400多塊
爸:那我去找看看有沒有提款機好了
我:沒關係啦 還夠用
(正要說才剛領了2000元的時候)
爸:那先這樣囉 掰掰
我:喔 掰掰囉


==================過了30秒爸爸又打來分隔線==================


爸:我剛剛密碼打錯了我剛剛密碼打錯了我剛剛密碼打錯了我剛剛密碼打錯了我剛剛密碼打錯了我剛剛密碼打錯了
我剛剛密碼打錯了我剛剛密碼打錯了我剛剛密碼打錯了我剛剛密碼打錯了我剛剛密碼打錯了我剛剛密碼打錯了

等等打給你的時候 你把你的帳號唸給我聽喔

我:那我傳簡訊給你好了
爸:喔 好阿 也是可以 掰掰囉
我:掰掰




===================不孝子好兒子懺悔分隔線====================


我知道錯了 剛剛突然想到
提款機領錢 如果密碼打錯了
提款機好像會發出巨大的聲響......

對不起 爸爸!!!!!
害您囧了
而且 其實我早上才領了2000元
更糟糕的是 我本來還有400的
是因為前天半夜去吃鼎王才花掉的
對您造成的困擾 深感抱歉

以後如果我工作有薪水的話
一定會將所有薪水

的3分之1交給您保管

ps. 如果我的薪水有超過4萬

拍謝 老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