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閃閃光光還有他的同同學學跑去台北的特賣會
巨塔(citta)
聽說是時尚大師 拉九的自創品牌
因為跟股東理念不和
所以才造就了今天的特賣會

一早就去坐了國光
才兩個小時就到台北了
夭壽快

到台北後 也沒再多說話
快馬加鞭 直接趕到紀念館站

很久沒有坐車到台北了
捷運也不再用磁卡了
弄得我這鄉下人嚇的要命
捷運更是快的不得了
平常住樹上的木屋習慣了
還真受不了勒

而這特賣會呢
就在一家飯店的地下室
很大牌喔
一次只開放不到20人進去
一堆人就在特賣會的外面排排坐
不過他們有提供很甜的紅茶

對了
還有個主持人
他拿著麥克風跟大家說
有些商品4罐1000
妳們現在就可以趕快找人湊一湊
不要進到會場裡面才要湊

這時
裡面的大娘聽到了
先怒吼了一聲
然後再衝出來對著主持人說:我是在賺錢 你幹麻教他們省錢




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吧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
進去才是真的無言
超小的一個空間
而閃光跟他同學也炮火猛攻他們要的東西
但是因為他們有跟別人湊了一組商品
但那個人買完要先離開了
所以我跟另外一位小幫手就先把那組商品結帳了

大娘跟太監:你們只買這組喔?
大娘跟太監:不錯不錯 機車族很需要這組
我們:喔(干我們屁事 又不是我們要用)
太監:咦? 那你們的妝勒?
太監:(冷笑) 喔 都擦在看不到的地方喔?

真是夠了
誰跟你一樣gaypow要化妝阿?
要是會場只有你
我一定打你的人中再戳你鎖骨
真是夠了

回到台北車站後
去吃了魔法咖哩
爽死我了吧
可以一直加飯加咖哩醬
而且我觀察了一下附近的店家
好像沒有也需要飯的(都是牛排之類的)
有去谷關的上阿
吃到讓他連飯都沒得借


吃完飯後
發現附近有夾娃娃機
竟然有監獄兔
不過監獄兔明明就是紅色跟綠色的兔子
但夾娃娃機裡卻硬要搞爛率大戰

這時到了乖寶寶回家時間了
我們都坐上車後 才決定都坐回內壢
再由我載閃光到中原去找她姊姊
不過也因此浪費了五元
事情真的是嚴重了
到了內壢回家拿個鑰匙準備要出發的時候
發生慘案了
一個很愛裝熟的鄰居
每次看到我就會問說:交女朋友了嗎? 交了就要帶回家阿
覺得他很煩的我:沒有耶 怎麼辦
不過 這次證據就放在他眼前了
心中開始盤算著要怎麼要怎麼應付他的時候
剛好.....
父親大人回來了
跟父親大人說了要去一下中原 等等就回來以後
又發現愛裝熟的鄰居準備發動第二波的攻勢
但是......
剛好綠燈了
就在他準備要開口問的同時
我催催油門就跑了

心中無限的暢快
跟打完球以後 把一瓶的保健喝完一樣暢快

















keyword:
國光客運很快
台北科技很發達
捷運比高鐵快
巨塔店員都是娘炮(除了老闆娘)
魔法咖哩很好吃
愛裝熟的鄰居很囧
增咖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