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的確是個好日子
不過我們是免錢苦力金拍謝

早上一大早
就約在壢中旁邊的"肥媽"店
老闆娘是真的很胖喔
不像大崙球場附近的乾仔店
叫做"黑店"
但是如果有人問說為什麼要叫黑店
還真的是沒人知道喔
以前打完球的時候
"要去黑店買飲料嗎?"
囧 都說黑店了還去
"40還50的 40菜比較少喔 50比較大"老闆娘都會這樣問

但是
根本40就可以吃很飽了

早餐更誇張
漢堡15總匯三明治20
其他他都沒賣


他今天沒開
我們只好去吃對面原訂計畫中的拉亞
途中柚子看到永和豆漿那樣的早餐店
所以他代表中 我代表西
但他馬的我猜贏了
他馬的拉亞他馬的讓我們很失望
他馬的早就知道猜拳讓他

吃完了早餐準備要上工拉
就前往中壢藝術館
因為在下的閃光要在以前的國中實習
老師就請他來幫忙今天的佈置了
而我們也義不容辭的來幫忙
順便看看以前的老師

哈哈
每個老師依然都記得我們
實在是很開心
但是有個重點
實在是要好好說明
"不要因為我變胖了 才說跟媽媽長的很像"

中午還吃到了免費的便當

強哥中午終於來了
其他老師問他
"吃午餐了嗎? 還有便當喔"
強哥說:我不能再吃了 看我的肚子 老婆都要叫我去墮胎了
他還是依然保持他的風采
跟我們聊天的時候
囧了....
"阿你交女朋友了沒阿"
我:.......
看了看閃光 又再看了看柚子

實在不知道 如果就說 阿她就在你旁邊阿
強哥會有什麼反應

總之今天的幫忙之旅
看到了很多老師 還蠻高興的
也看到了工友
他在學校當工友
到這裡 還是不忘他的身分XD




只敢遠遠的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