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抱怨了這麼多
其實過了這麼久的駕駛兵生活
還是有好玩的地方的

現在每天的生活
就是再前一天的晚上會知道明天要出什麼差勤
幾乎都是早上一趟 中午回來下午再出去一趟
地點也大部份分布在台北市
比較好的差就是早上去 一直到下午 晚上才回來
這樣只要跑一趟 也在外頭涼一天
出完差勤回到營區車停好還要擦一擦
然後還鑰匙再去跟值星班長報備
為什麼要報備呢?
因為每天都有掃不完的地
所以出完差回到連上就是要掃地
到晚上吃完飯洗完澡
就準備要驗車了
是每天都要驗車喔
驗車要幹麻呢?
就是拿著手電筒照著車子然後把他受傷的地方抄下來
還有五油三水
車子又不是紙糊的
不過國軍牌爛車還是小心點好
驗完車就睡覺了
早上起來要晨保
晨保又是什麼呢?
就是一個跟驗車一樣的東西

晨保完吃完早餐就都開始陸陸續續出車了
沒有出車的舊址能呆在連上掃地
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
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掃地
掃不完的地

那這樣的生活哪裡有趣呢?
就是在我們的衣服上
因為我們不是穿迷彩是穿軍便服
軍便服就是高中大學教官穿的那種衣服
有次載著狗 因為那隻狗兒要去通訊學校監考
到了學校狗兒去監考了
因為那地方沒駕駛的休息區
所以我只能呆在車上
整個早上在車上
就....
被我睡過了.....(結果那天晚上睡不著)
睡一睡總是要起來上廁所的
走在走廊上
某A兵:長官好!!!!!!
我:囧..........
某A旁邊的某B兵:幹 他一"ㄎㄧㄠ"啦 跟我們一樣大啦

還有就在昨天
載著不錯的長官去木柵
中午在八方雲集吃飯
隔壁桌的高中生一直看著我竊竊私語
讓我很好奇的偷聽
"欸 那個人是哪個高中的阿?"

國軍高中啦

真是兩則非常有趣的事

又好吧
這是兩件無聊的事情
不過這樣的生活中
已經是幽默大師都遙不可及的境界了


今天
某冠某廷打電話來
我正在午休
所以沒有多談
到下午五點多打了回去

靠!冠廷 你是下士耶!!!!
日子也過的太苦了吧
說了沒多久
冠廷說:我等等再打給你 要去搬砲了
誇張
他一定沒辦法想像我們這裡過的日子
其中
他有提到關於"打飯"的事情
但我不敢跟他坦白
我們這裡吃飯只要人有去吃就好
打飯 碗盤什麼不是我們所要擔心的


聽了冠廷他的生活
我想我會比較珍惜現在連上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