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這禮拜的最佳寫照吧
教官來到教室
教官:有什麼事再叫我 我在辦公室
然後他就走了
一整天 7節課....
就這樣過了
所以我們就一直看雜誌看雜誌看小說看小說
然後我看了兩節課的天下雜誌
第三節被學弟借走了
就在下課鈴響的前5秒
他被帽子擊中了
是外面巡堂的隊長丟的
因此他被罰掃只有兩間馬桶的萬年女廁
當他要去掃 我們要去涼的時候
隊長就說:你們學長都這麼沒良心喔?
所以整班9個人就幫他掃擠不進去的女廁了

禮拜二早上是固定的基本教練
還是由同樣的滯慰役來操我們
我很努力的手貼好立正站好
滯慰役卻說我站三七步
後來被他發現問題出在我有脊椎側彎
然後
他給了我很語重心長的建議
滯慰役:你多吊單槓 拉一拉就會正了
哭了 哭哭
郭翠梅兒聽到都要哭了

禮拜三是體能測驗
只有要測3000
但合格標準比新訓的時候少了一分鐘
我很荒
真的很荒
新訓後就沒有在運動了
不過還好
還是讓我跑過了

每天早上跟下午都有小蜜蜂可以打
所以那節下課之前
學藝就會走到黑板了


雞排x8 紅茶x5 煎餃x1 熱狗x2

糟糕
每次雞排都有我的份
真慘

不過的確是蠻好吃的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受完訓回到部隊後

立正不會站了
看到長官不會問好了
走路也不會走了

到底是士官訓還是三兵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