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闈上次放假
又是兩個禮拜前囉
被關在裡面呆著
雖然不蘇湖
可是也要強迫自己習慣
但每次放假回來
都一直在回想到底怎麼渡過這幾天的
也一直在想放完假真的還要乖乖收假回去嗎?




上次放假和isa小姐重遊台中
吃了石頭燒烤
還有河南路做夢都會笑蛋包飯
還去找了老猴 太酷了
他依然每天在怕電動
因為這次實在太趕了 所以其他人sorry囉
等我升將軍再叫駕駛帶我去找你們
還去了高美溼地
風大了點 一點而已
真是完美的一天 台中是個美好的城市
不知道中國醫有沒有可以讀40年的系

回到中壢又和hiyo 李 小鳳去吃後沒火鍋
最好是這麼誇張啦
排了一個多小時才排到
謝謝你們大家囉
還有小小顆耐吉籃球的生日禮物
我了解你們的苦心
以後我兒子會去打NBA的
吃完飯後
又跑去龍潭的山上看夜景
太拼了
不驚冬風冷霜霜
這就是台灣精神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躲在車上了
去哪做什麼都不重要
重點是對的人囉

快了快了
應該快要開始背值星了
不過我口令都還不會
真糟糕
"注意"
"看齊時 成7伍正面"
"中央伍第4員面對我 向中看齊"
"向前看"
"向右看齊"
"向前看"
是這樣嗎?
我也不太清楚
"踏步"
"121212 121212"
"國家有肛腸 軍隊有軍妓 1212 預備唱"
是這樣嗎?
還是不太清楚
麻煩耶  

這兩個禮拜就在帶打掃
新兵10個有11個問我
"學長 你是志願役的嗎?"
學弟 你們這樣很傷人知道不知道?
我身上哪裡有寫智障?
真是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