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沒想到會有這天的到來
真的輪到我了

早上帶著愉快的心情起床
收看紐約洋基隊vs紐約大都會隊
是身穿40號球衣投出犀利的伸卡球那位王建民
雖然每局幾乎都投出了保送
不過下場時還是以3比2領先

我打了電話到pizza店定了15個pizza
因為要打退
王建民下場後 我也出發準備回部隊辦退伍了
騎著我的歐多賣到了龍潭的pizza店
拿到了15個pizza
挖屋
15個pizza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很多
大到我的歐多賣根本就完全放不下
我慌了 很慌
打電話求救但是找不到救兵
所以走回了pizza
"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外送嘛?到陸總而已"

結果他們出了兩台歐多賣來幫忙我


下午
經過一番折騰以後
終於
總算










送歪歪
我是老百姓了
首先要改掉的壞習慣
"不要再說 是 報告"
"出們不要摸摸頭害怕忘了戴帽子"



最後
精實的豆腐被



整齊的內務櫃





















為了配合拍照演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