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拖了好久才想要記錄下來
是一趟期待已久的旅行
有多期待呢?
小學的時候要出去玩的前一天
我都會睡不著
這次
依然睡不著= = 
不過有著駕駛的重要使命
所以過了不久的時間 還是睡著了


早上到了大崙的早餐店
店員還是堅持sop將冰塊切齊杯緣
千年傳統 一樣感受
一陣囫圇吞棗
就把它解決了
準備要上路囉
我們就沿著台三往南開
終於總算到了北埔
但不知道老街是在哪裡
所以豬頭就下去跟便利商店的"正妹"店員問路
正妹是依據豬頭的說詞
但門打開了"正妹"我們都看在眼裡



北埔去完去大甲
一開始我們還怕會很久才到大甲
繞來繞去終於上高速公路了
結果沒多久就到了

 


我們去吃了小胖麵線
一年多前
老闆還在這家總店
沒想到一年多後就開了兩家分店了
這年頭錢真好賺....



還有很誘人的一桶紅茶冰
但喝起來卻是不誘人的早餐店紅茶
 在大甲吃完飯後
才發現行程比計畫中的進行還快
 為什麼呢?
總不能兩點去高美濕地吧?
要去當夸父嗎?
所以我們只好去東海逛一逛囉
那有買雞腳凍嗎?沒有
那有吃龍門客棧嗎?沒有
晃來晃去
最後我們吃了一家新開的仙草凍
因為它第二樣只要+5元
但是......
蠻好吃的耶 不輸龍門 而且又有冷氣
東海晃完以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又往高美溼地出發囉

 




總覺得柚子每次踢都怪怪的
後來發現他好像蠻會把沙子往別人身上踢的XD
不過在我們往"海邊"走的路上
發現很多人亂丟的垃圾
總覺得那些人就跟這些垃圾一樣
不!垃圾還能回收
那亂丟垃圾的人還能做什麼呢?
消波塊好了
在高美實在玩的太HIGH
一不小心就忘了要預留時間去谷關吃晚餐
不過後來打電話去飯店問
才得知他們沒有提供晚餐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沙鹿吃肉圓囉

結果呢?
真是不給我這半個海線人面子
才7點耶 就已經要收了
太誇張了 真是太超過了
所我們決定去吃麥當勞囉
吃完後 又是另外一段旅程的開始
要去真正的目的地----谷關囉
從東勢接到8號以後
就開始是山路了
沒有路燈的山路 要開遠光燈才看的到路
會車時對向又不把遠光燈關掉
那根本就是山路殺人事件
OVER死了
還有飯店告知"到谷關的交通沒問題"
根本很多路段只剩下一向 另外一向應該沿著河床被衝到高美溼地了吧?

OVER死了
但我們還是平安的到達谷關了!!!!

 
 

這就是人生阿!!!!
一天的疲勞全沒了
還有溫泉魚
不過我的紀錄就是被咬一下
沒辦法破的

順便懷念一下

原來我們住個房間跟三年前我住的一樣
同樣也是有色色的浴室門
哈哈
 

早餐又比之前更豐盛了
還有旁邊媽媽一直推薦的牛肉湯
還有荷包蛋 燙青菜
整個吃了好飽


舒服的躺椅

讓人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再來的行程真是可惜
因為剛好要跟外婆大舅舅小舅舅大姨二姨表弟們吃父親節大餐
所以我們lose掉了重要的東豐自行車之旅
真是令我悔恨不已
中午的時候台中市下了超大雨
我們天真的以為騎單車會被迫取消
結果東勢那裡根本就是大太陽
台中的聚餐結束以後
又回到了豐原跟大家會合
但是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那該死的136號山東餃子館
再來因為李要趕回學校
所以我們也就往中壢出發囉
滂沱大雨 讓我miss掉了清水休息站 
也就沒有參予到"伴手禮"這個項目
不過西湖的蛋捲冰淇淋還真好吃
謝謝豬頭的請客囉

最後是
小曼谷中壢街上的伴手禮發放會
 
 
 
 
 


這趟旅程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讓我回來馬上就在盤算下次該去哪玩呢?
不過能有一台10人座 那就更完美了
我說舜威(連長)阿  c785(得利卡)趕快弄來吧(手在胸前交叉)



嘉惠拿到他的伴手禮的時候說:  你們趕快把照片放上來讓我羨慕一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