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有夠久
打一打存起來,本來不想再打了
一溜眼原本上禮拜的文章變成上上禮拜了=="

就在"上上"禮拜六(11/20~11/22)
閃光的姐姐結婚了而她要當伴娘,還免費附贈伴郎
所以我很榮幸的接受了這個任務
但很多人包括我親愛的父親都說:你又不是新郎的誰誰誰 去跟人家當什麼伴郎?
但是我本著服務到家的精神,還是去當了伴郎

禮拜五當天我跟主管請休了半天+多凹10分鐘
讓我能順利的趕上12點半從台北出發的高鐵
而閃光與她的家人們也在桃園站上車
然後我們就大大包小小包的晃阿晃到了高雄
到了高雄新郎的家人馬上就開車載我們去飯店了
住的飯店是國賓飯店就在愛河的旁邊
所以當然要去愛河邊走走囉
但是也未免太多阿六仔了吧
根本就被他們攻佔愛河了
講話好像都怕別人聽不到
照相的人比被照的人pose還多,(你這個手要放的輕,肩膀放鬆......被照的人在口頭調整照相的人的姿勢)
好像每個都超會照的
晚上是由新郎的家人招待我們一頓彭派的
在到餐廳的路上,經過了許多家百貨公司
每一間說真的都很漂亮
百貨公司周圍都有設計過,不錯不錯

吃飽後我們就做了計程車去新崛江
東西都還蠻便宜的
剪頭髮也很便宜
但是也太早就收了吧
才11點大家就推著攤販車趕著下班

回到飯店躺在床上
肚飽眼皮鬆持續發威
洗完澡以後
電視看著看著我就陷入了昏迷
早上醒來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沒有蓋被子穿著t恤就睡覺了
但是卻沒有答案,後來發覺蠻冷的,才趕快起來梳洗梳洗穿上外套
穿好外套以後,發現我找不到我的眼鏡
什麼都看不到,最後只好回床上找找看
我就跪在床上東摸摸,西摸摸
結果把弟弟吵醒了
雖然我看不到,但感覺的出來他一直在看我,也在想我到底在幹麻
我說:我找不到我的眼鏡!
他開始幫忙找
結果,眼鏡連同弟弟一起躲在棉被裡面
我說這個眼鏡真沒骨氣,竟然自己怕冷就不管主人了

後來大家也都陸續起床了,閃光跟她姊姊要去吃早餐
所以剛好我們就一起去囉
早餐還蠻多樣化的
雖然很多樣,但是都沒有很好吃,可能是配合陸客吧
要不然像谷關溫泉飯店一樣好吃的早餐,他們哪受的了阿

吃完了早餐,新娘開始梳妝打扮
我回到了床上,就又不醒人事了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新郎要來迎娶了
我也趕緊的梳妝打扮,準備好當不專業的伴郎
結果迎娶過程中
因為我跑去放鞭炮,所以錯過了精采的迎娶過程
聽說很感人

我們後來就坐著禮車到了新郎家
之後就沒什麼事了
就是在他們家休息喝飲料吃巧克力
拍拍照,買定型液,一些瑣碎的事情

終於,總算到了晚上
節目真正點來了
我們還跟婚禮顧問彩排了一次走法
雖然很簡單也沒什麼,就走進去而已
但還是蠻緊張的
走完以後就沒什麼事了
就開始吃吃喝喝玩玩耍耍
一直到了9點多婚禮結束

婚禮結束後
閃光的家人以及親友們大都要坐遊覽車回北部了
只有我們兩個肖連ㄟ要留在高雄玩一天才回去
結果事實證明 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雖然我們有先找好要住的地方
還不至於流浪街頭
但是我們就在旅館一直睡一直睡睡到退房.........
中午在高雄車站附近吃完午餐,又一路睡回中壢.....
實在太令人無言了
那到底多留一天是?

高雄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城市
路很大條百貨公司也都蓋的很漂亮
是個很不錯的居住城市

婚禮終於也完美落幕了
雖然很多眉眉角角的問題要注意
不過真的開心就好,who care
當然也祝福姐姐能夠過的幸福美滿

其實從訂婚一直到婚禮結束整個過程我有蠻多感觸的
但是一不小心就過了快兩個禮拜才陸續紀錄下來
加上我對於感覺轉換成文字的能力又不是很強
所以
就留在我心裡感動我自己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