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得知了閃光下午出車禍的消息

她姐姐後來又打來 才了解情況

好像是頭骨有點裂 權骨粉碎 右邊鎖骨有點裂

結果我還跑去打球 打完球還去吃手扒雞

馬的 我真廢 廢物

閃光的安全帽......是我買給他的4分之三罩

本來今年寒假 準備要買一頂17s給他的

可是後來又說那頂4分之三還戴沒多久

所以就沒買了

幹 我真腦殘阿我

為什麼 不就買了就好了

心情整個很亂 怎麼辦

附近的目擊者說 閃光是自己撞樹的 整個人飛起來撞樹

不知道有沒有肇事者

有的話就代表跑了

跑了耶 幹

好像都在胡言亂語了

總之 希望一切沒事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