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柚子和李去長庚看閃光了

只能說等待的時刻總是煎熬的

前一天跟閃光的姐姐通過電話後

姐姐說如果能去看閃光了 會再打電話給我

結果....

從那時候開始

我大概5分鐘就把手機打開來看一次吧

手機也ㄧ直不離身

等的就是她姐姐的電話

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了星期天下午

李打來了(我以為是姐姐打來的 還興奮了一下)

李說:我們要不要直接去長庚看看阿

我:可是她姐姐說 適合會課了以後會通知耶

李:可是我們這樣一直等 什麼也不知道 你也很擔心阿

我:好 那要不然等一下去看看好了 不過我現在跟爸媽在賣場 等等回去再打給你

就這樣回去後打給了李 也打給了閃光的姐姐 確定ok後 就出發了

到了長庚 是二姐姐出來接我們的

看到了閃光.........

只能說慘 慘 慘

當下 我的鼻子被擠了檸檬 也熱淚盈框了

覺得 很難過 原本好好的怎麼會那樣 更糟糕的是我什麼也沒辦法做

眼睛腫的超大的 從外面看是紫色的 所以閃光眼睛沒辦法張很開

只能開個縫吧(我想搞不好這樣就比我的眼睛大了)

然後臉部還有很多傷口 其中大概還有2~3個地方有逢過吧

頭髮好像被磨掉一些 也是個傷口

前天聽閃光的姐姐說權骨碎掉 頭骨有點裂掉 還有一點腦出血

心裡就一直七上八下的

不過看到了閃光 也就有比較放心了

因為它還是很輕易的認出了李和柚子

也很清楚的說出他們兩個最近發生的事情

這樣就ok了

後來閃光的姐姐們還有李和柚子不約而同的起身

目地 就是讓我跟閃光單獨說說話吧

其實這樣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有一點覺得不太好意思麻煩這麼多人

不過又有種甜蜜的感覺

現在 大概就是等今天主治醫生上班後

幫閃光做的檢查和分析吧

希望一切都順利也平安如意

一直很想打電話問姐姐情況怎麼樣

不過又覺得不太好意思 一直麻煩閃光的姐姐

真是矛盾

總之

出門在外要小心阿

還在帶瓜皮的 至少買的4分之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