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在睡覺(豬)

就接到閃光姐姐打來的電話

本來以為有發生什麼事情了

結果原來是姐姐希望我能再去看看閃光

這當然是赴湯蹈火 在所不惜阿

昨天才因為想太多 怕打電話給閃光的姐姐問情況

會打擾到他們而非常後悔沒打這通電話

起床後沒多久

ㄧ個沒看過的號碼打來了

閃光:喂 豬鬼 我出車禍了.........

我:恩? 我知道了耶

閃光:我拿給媽媽好了 媽媽跟你說

跟閃媽聊了一下以後 才得知閃光他忘記我禮拜天有去看過她了....

真囧

當下還蠻緊張的 怕會不會是短期記憶受到傷害 所以事情記不住

也沒想很多 準備一下就要出發去醫院了

出發前 閃姐打來了

她希望我能買個閃光愛吃的東西去給她吃

像是麵線糊之類的

不過印象中壢內壢好像沒有賣這種東西

所以就跑去買了覺得還蠻好吃的大腸蚵仔麵線



到了長庚以後

發現閃光跟閃爸都在睡覺

這樣我也不太好意思吵醒他們

所以又出來打了電話給大姐

大姐說沒關係 就在旁邊看著閃光 別讓她醒來沒人叫就好了

我也只好再回去病房

這時閃爸已經醒了

我也打了招呼 跟閃爸聊聊天

閃爸也一直叫佩如起床

但是佩如似乎很累 怎麼叫都叫不醒

閃爸就很緊張 一直跟佩如說:有同學來看你了 怎麼不起床阿

哈哈 有趣的是閃爸好像還不知道我們的關係

後來佩如醒了

閃爸要我們聊聊 它要出去抽抽菸

我也就跟閃光聊些有的沒的

過了一陣子

閃爸進來了

而我跟閃光的手還牽著

當下還蠻囧的 雖然我們很自然的慢慢放開

幽默的是

閃爸進來一下後 又說:我去看個電視好了

然後又跑出去了

金拍謝阿

再來就是閃光的三個好朋友來看她了

實在是很sorry

對於佩如出車禍了 卻沒通知妳們的事

恩 今天差不多就這樣了

閃光今天看起來已經比禮拜天好很多了

臉、眼睛、嘴巴沒那麼腫

也能開始喝水吃東西了

只是在餵她喝水吃麵線的時候

水滴到脖子的傷口會很痛

好像是超級痛的那種痛

不過禮拜天沒發現的是

她的牙齒掉了好幾顆....

而且好像是斷掉吧 唉

跟閃爸聊天的時候

閃爸說是後面有台卡車

按了他喇叭

結果閃光嚇到 往右邊閃才去撞到樹的

竟然有這種卡車司機 唉

還是再次呼籲大家 買個好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