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逼迫去做半年一次的牙齒檢查
在櫃檯等了許久
突然
"林郁捷 林郁捷小姐"
心想:幹 我是男的
走了過去 發現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也回看回去
意思是要告訴他們
看什麼看 老子是男的有意見喔

把我叫成小姐的那個護士
也很不好意思
笑笑的說
"不好意思 林郁捷先生"

怎麼不去電視台說給大家知道

雖然被叫過去
還是要等醫生處理完手上的病人
偷看了一下
他正在拔半年前我也拔過的"會下地獄水平智齒"
雖然臉被布蓋住了
看著他的腳一直的抽動
好像還蠻舒服的
等他享受完坐起來也把布拿開後
她....竟然哭了
真的有那麼舒服喔?














還好當時我化悲憤為力量
腦子裏想的
都是該如何出拳
先打他的哪裡
力道是否要用到100%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