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幫阿公看診
也順便拿了阿公一個月的藥
爸爸寫了流程以及醫院的地圖
好讓我了解那個明白
順利的看診及拿藥

恩 ㄧ開始因為有預約掛號
所以在看診外等了好一陣子
終於輪到我了
進去後跟醫生說了一下是來幫阿公拿藥的
他也看了一下紀錄
結果被他發現阿公上次沒來抽血了
上一次應該要去的時候是6月多
那時我們都還在學校
老爸一個人也不可能將阿公從三樓搬到一樓車上去抽血
再從一樓把阿公搬回三樓
所以想說等我們放暑假了 再帶阿公去抽血
結果...遇期了醫院後來也沒通知
爸爸也想說情況已經很穩定了 就沒在意
沒想到今天還是被抓包了 囧

看完醫生後 拿著批價單去付錢
付完錢拿了收據就準備離開了
牽了摩托車想說乾脆順便再去順達看一下工具到了沒
所以經過了家門而沒有進去(過門不入 大禹者阿)
到了順達 跟老闆娘說了我要的工具後
老闆娘說:還沒到喔!!
囧 上禮拜4來買 就說隔天會進
禮拜五再來問 說還沒到
結果現在都快一個禮拜了
再來問 還是沒到
後來才知道是廠商送錯了
老闆娘也好像很無奈的翻了翻她的萬年小筆記本
準備再打電話去催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離開了

離開後又到附近的家樂福
去找看看有無令我魂牽夢縈的機油
Fina!!!!!
也不是3k不好用
而是用了那麼多罐
有點膩了
想試試之前覺得還不錯用的fina
也好比較兩者的差異
(其實是最近窮透了 用不起3k了....)
結果呢還是無功而返

到家把歐都賣停好準備要進家門時
突然覺得事有蹊蹺
好像有什麼不對勁
想了一想想了再想
兆核心的腦袋快爆炸了
原來.....
領藥的批價單付完錢後









忘了去藥局拿藥了!!!!

真是白癡阿我
去醫院的目的
就是要去拿藥阿
於是我看了看周圍
確定沒有人發現我忘了拿藥
才又把車牽了出來
再去醫院拿藥
(二過家門不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