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醫之夜很HIGH
怕胖樂團主唱跑下來問我哪裡有水
我則將手中的紅茶給他喝
與我無緣的烤肉架


結束後的夜唱更是場場爆滿
但今天早上的外婆母親節補慶祝
卻讓我害怕的先逃回家睡覺了

當我將車子下腳架
準備發動開始逃跑時

當時就是這麼大聲
周圍的居民指著我罵幹

幹 我也說了幹
往後輪看

我又說了幹

避震器被幹了!!!!!!!!!!


























讓我們一起為它默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