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了tasty的西堤
西堤真的是很貼心
還準備了那麼大張的紙讓我們玩賓果
但....
我卻沒有把握機會
場場皆輸
喝下了特調果汁
手背被畫了呆囧
其實都沒什麼
我都能虛心接受

晚上反反覆覆的爸爸媽媽
又突然決定要從海線來看我們了
剛吃完麥當勞的人不斷的罵幹
但我們還是跟爸媽去吃晚餐了

回家的路上
在一個很普通的轉彎
我壓的非常低 怕被打全壘打
但卻撇鏈了
紅燈的時候檢查了一下輪胎 並沒有什麼異狀
我想應該是前面的人以為在玩跑跑
還剛好讓他吃到香蕉
卻在剛剛
熱情如火的我
準備要去買宵夜看王建民
先是滑了一下
後來又覺得油門變太重了
很晚了可是我確定沒載很多人
不願面對的真相
但還是下車看看了

後輪果然是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