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再關西監獄的生活
我以後絕對不敢再做壞事了!!!

不過很感謝上一梯的弟兄
把外島簽都抽光了(憋笑.)

其實抽籤前還不知道外島籤到底有多少
班長連長都說大概還有一半
"一半耶"
那抽了不是中了就是不中嗎?
不過因緣際會
我得以參加了小選
"國防部陸軍司令部勤務指揮部"
軍人要進步真的是很難
名子弄那麼長不知道什麼意思的
而抽中的機率是3抽2
我又很榮幸的擔當抽順序簽的人
抽起來了 是二號
所以從二號開始抽然後換三號 再來才是我
站在預備區 不停的握拳
希望的就是前兩個抽的有一個不要中
這樣我就穩上了
第一個上去了
"新兵戰士XXX手中無籤再此抽單位籤"
這時後我的心跳已經要破220了
"三號"
"三號 未中籤"

水啦
就是這個情形
我看到了旁邊第二個抽籤的弟兄有著跟我一樣的表情
哈哈
就是爽囉

再來就要邁向廉價勞工的第二階段的苦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