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門洗照片還有happy time
結果前面的車怎麼突然倒車了
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喔

我這次壓的比柚子還低喔(借我出賣一下啦)
而且還是真的有車喔(憋笑.)(有一點快憋不住了)

可是那台賓士還是無情的往後倒過來了
結果我的排氣管就卡在他的車底下
動彈不得
司機以為沒有事 遲遲不肯下車
後來他終於下車了

我沒有生氣
只是有點慌張
因為找不到背了28天的65k2步槍
他說話了"阿這個卡住拔一下就出來了啦"
說完
他就抓住我的車 用力拔出來了
我更慌張了
因為找不到手榴彈和刺刀

真是夠了
要倒車不用看後面喔
馬的 駕照用買的 頭腦大便做的 眼睛用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