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後悔當初考了手排
更後悔選兵的時候交了駕照
以前常常聽到駕駛兵都說
"載長官去開會 放他下去以後 就能去打網咖什麼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最好是
停好放長官下車 要在車子附近等還不能在車子裡面發動吹冷氣喔
起步 換檔不能讓車子頓 因為長官會靠背
如果他真的很靠背
他會打電話去連上靠背
然後連上被靠背以後
就要用我的假日來換了

想要坐的舒服不會少浪費一點錢換自排車喔
一堆爛車那麼難開還要坐的爽
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屎

如果國防部能馬上給我退伍令
我就載那些狗屎去吃屎



也因為這些人
讓我每天都睡的很不安穩
有次起床看了看錶
靠 已經5點15了
就馬上起床拆蚊帳 摺棉被
隔壁的學長也被我吵醒了
所以他也起來拆蚊帳 摺棉被
等到我有一點清醒的時候
覺得事情有希翹 不太對勁兒
為什麼天還這麼黑 而且沒有其他人起床
就再把手錶拿來看清楚















是3點25分
囧......
我把分針時針搞錯了
那學長呢?
不管他了 就把蚊帳裝回去 繼續睡
躺好以後 偷看了一下學長
噗滋 噗噗噗滋





"他也在裝蚊帳"




相信他有網誌的話
這次放假一定會有新的文章



[超幹]3點25 5點15 學弟分不清楚

最後
拜託你們把義務役的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