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醫生告知你剩下1年的生命
悲觀的人:我只剩一年
樂觀的人:我還有一年可以用




當你的車子發燙的時候
悲觀的人:江西 我的車快燒壞了
樂觀的人:我的車在散熱










當你的役期還有9個多月時
樂觀的人:剩9個月了 撐一下LP捏緊一下就過了
悲觀的人:江西 最好是有樓上這種人



















天哪
這樣的日子還要這麼久
到底是誰發明當兵的阿
來阿 一起上阿
不要畏畏縮縮
通通一起來阿
星星泡泡一起上阿
來一個我......



















載一個
報告 二兵林郁捷很高興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