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9年6月30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3月23日,是您入伍的第237天

距離退伍還有99天, 也就是8550761秒,經過了70.4575%

還有128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已經1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99天
終於還是破百了

昨天排副約我們吃飯
(其實是喝酒 一堆人好狠心 一直要把我做掉)
從苗栗來的學弟因為不知道路
所以我搭他的順風車
也順便指路
但他實在太勇敢了
竟然勇闖禮拜六晚上的中原夜市
我只好義不容辭的去救他了
在找他的路上
就已經超過了跟大家約好的時間
我的手機響了
驚!!!!是排副
我:喂 排副好
排副:你是活膩了嗎?
我:沒有沒有 我們等等就到了
排副:好!快點來

擺脫了可怕的中原夜市
就直奔蝦拼了

那是位在於中華路上的某家蝦拼
總共有40個人參加
退伍的學長也有來一些
蝦子一直吃一直吃
酒也一直喝一直喝

不過
who care
我是去吃蝦的

中間大家都太熱情了
站在椅子上一直大叫
好像店是自己家的
還有在敲酒瓶的
我只好一直很鎮定的假裝是別桌不認識他們
安靜的一直吃蝦
後來排副宣佈了XX班長考上""士高班""
結果有些人極盡的嘶吼
好像中什麼獎的樣子
我那時候的想法是
博士班就算了
士高班還是大家心裡知道就好了XD

因為學弟還要回苗栗
所以要先離開了
我們去找排副報
學弟:報告排副 我們要走了
排副:要走?來來來郁捷來 喝一口再走
我:(喝了一口後 把杯子還給排副)
排副:一口而已嗎?
我:(只好默默的把整杯都喝完....)
喔 幹
超想吐的啦
不過排副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事情的樣子
排副:郁捷 你不是住內壢嗎? 走什麼走
我(大驚):........
排副:走吧走吧 小心一點 謝謝你們啦 再會

還好還是放我們走了
拿了包包衣服就趕快閃了
要不然每個都要我喝一杯才能走 誰受的了阿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再過不久就要破月
然後就破天
破時
破分
喔 我就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