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天都擺老
想不到我也加入了擺老匯了
這個禮拜過的很多采多姿

前一陣子復聯對我說:郁捷阿 不知不覺你也要退了齁 怎麼感覺你還好菜
我:囧.......

於是乎我就把我的感想寫在舉作不上
但是婦聯覺得我好像誤解他的意思了

又跑來跟我講了一次順便再酸了一下


看來他好像是比較希望我寫


""有漲棺來督導 別再把不願役推到前面擋 自己躲在後面了""



















糟糕
又太中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