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想要買腳踏車來運動
就到處看看到處問問
問到了中壢家樂福對面的"城市綠洲"
進去以後沒人理我

一台一台看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找了個人向他請教
"請問你們有大概這個預算的車能推薦的嗎?"
店員:喔 你這個預算可能要到對面賣場喔
我:........... 你們不是代理富士的嗎?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差不多這個價位的阿?
店員:我們都賣至少一萬以上喔!!!!!
我:..............

然後有客人要結帳 他就直接轉頭去結帳不理我了
我也只能尷尬的默默的走出門口了

真是謝謝你了 好有生意頭腦 你經營王 你大公司的老闆 你李嘉誠 你比爾蓋茲
希望你們有人能看到這篇
讓我也能映證是不是像你這樣娘娘gaygay的男生 講話都一定要這樣酸人





















你最好趕快開始保佑我不要當上法拉利的董事長
要不然你來問車的話
"喔 不好意思 你出的這個價錢可能只能買胎削喔"
"要我開出去磨一點給你嗎?"

超幹
城市綠洲? 幹你店員的城市沙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