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才剛開始
很多有趣的事情也跟著進行著

先是跨年夜與isa的福爾摩斯電影
它絕對是本年度到目前為止最好看的電影
本來是要看2009.12.31 23:40分的阿凡達
後來才改成2010.1.1 00:25分的福爾摩斯
也很幸運的在電影廳外面有個能看大螢幕跨年晚會節目的位置
雖然跨年節目裡的人都不是很討喜
但又如何
跟身邊的isa一起跨了ㄙˋ個年就足夠囉

看完電影送isa回家後
就在他家睡著了,一直睡到隔天早上爸爸打來說要提早回台中才起床
趕緊飆回家,洗個澡就出門!!!
2010.1.1的台中行程
主要是為了外婆的80大壽
到了餐廳 大家都問:怎麼少一個?
原來他們已經很習慣多訂isa的位置了
但這次我想說難得的連假 isa應該會要跟家人渡過美好的時光
就沒有特別邀約
所以..........
每道多出來的菜就由我負責吃

總之
大家都很幽默也很會尻ㄙㄟˋ
尻到我還能招架,沒什麼!!!!

到了晚上
舅舅的朋友又再請我們吃了一頓
所謂的肚飽眼皮鬆
就要上演
因為早上是爸爸開來台中
所以晚上就換我開回去囉
雖然下午有補眠 但還是難以抗拒睡魔的叨擾
終於讓我開到楊梅的時候 大家都醒了
我也覺得"好像有種睡醒了精神很好的感覺"
這可能是一種很迷幻的境界吧
不過 今天真的是吃的超飽的!!!!


2010.1.2
到了元月二日
這天是跟豬頭 柚 李 isa 鳳 嬤 嘉惠去關西採草莓+錢櫃唱歌
採草莓只能說時間點太差
有碰到兩台遊覽車
去到草莓園什麼都沒了
誇張!!!!
不過金勇這家農場規模還蠻大的
除了草苺還有番茄 青椒等等
當然棉花糖機一定不能少
搗麻糬更是維持每天運動的基礎工具
結束了農場的行程
我們就回中壢錢櫃囉
原本躺在肉裡的智齒就一直隱隱作痛
再配合一點點的感冒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不舒服
但是強顏歡笑本來就是我的強項
一直ㄍㄧㄥ到送isa回家後才覺得我再也動不了了
智齒也越來越痛 很想要自己把肉撕開 再把那討厭的東西挑出來

2010.1.3
禮拜天哪裏都沒有去
整天都宅在家裡
但這天我就發誓要去拔牙了

2010.1.4
下班回家吃飽飯後
就出發去ptt推薦的牙醫診所報到囉
本來是希望今天就能拔掉
但看到照出來的x光就覺得不妙
一定不是馬上就能處理的牙齒
因為那顆牙齒根本就是直接往旁邊的牙齒長阿
越想越幹
又要再下地獄一次了
果然不出所料
醫生說這顆沒辦法幫你馬上拔
要再另外約時間
大概會排1個小時左右
也只好先約時間來拔了
回到家後越想越不甘心
為什麼還要被那小東西折磨那麼多天
所以就馬上打給醫生直接就約隔天下午來拔

2010.1.5
今天上班覺得主管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想要今天下午拔牙就要請假
所以我就一直想該如何順利請假
又讓主管感覺我非請不可
突然想到了醫生說出的關鍵字"開刀"

沒錯
當我說出要"開刀"時主管驚訝的表情
讓我心裡踏實很多
也就成功的請假去開刀了

到了診所等了一下
醫生就要我坐好了
他什麼話都沒說
拿起麻醉針就要打了才說:這針會有點痛喔

靠!痛!真的蠻痛的!!!!
又拿起了第二針說
這針也是會痛喔

痛!不過沒有第一針痛
不過對於接下來的世界大戰我就覺得沒什麼了

接下來是上次拔牙讓我一直有陰影的世界大戰
但是.....
這家真的不會痛耶
沒什麼感覺 就會酸酸的而已
拔完以後讓我有種蠻驚奇的感覺

但是
麻藥藥效也未免太久了吧
4點半打了以後
一直麻到晚上9點半
醫生是把我當牛打嗎?

總之
4顆智齒都拔光了
總算是可以沒有什麼後顧之憂了

這次拔牙的疼痛程度:打麻藥>現在>拔的過程
不錯不錯
還算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