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1/9~1/10)過的很充實
可以說是與各路英雄都有見到面

禮拜六
下午跟isa去看拖了很久的阿凡達
雖然本來聽大家說很好看很好看
但是看預告片覺得是部賣動作的片子
並沒有特別吸引人
終於
時機成熟了
就跑去看囉!!

我們先去瑪潮想要買威尼斯的團體票
但耶穌基督要休息
再去威尼斯附近的手機行買卻都賣光了
結果硬是多花了一杯星巴克來看電影= =
不過我們還是用了7-11集到的買一送一卷買咖啡
排隊大概就花了半個小時吧
人實在有夠多的
好不容易拿到了還要再躲躲藏藏進威尼斯 真辛苦

阿凡達
真的蠻讚的
動作不錯
劇情更是棒
套到現在的地球世界也適用
大自然與人類的對抗
這部真是今年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這句好像在哪裡看過)

看完電影本來是要買香噴噴的烤鴨回家跟嗷嗷待哺的弟弟一起享用
但爸媽那時候已經回家,他們也順利的在吃晚餐了
所以就跑去與柚'李'鳳吃東東咖哩囉
覺得這次吃好像沒有上次好吃了
也順便討論了春節假期去宜蘭玩的行程
當李問我"那行程看了嗎?"
跟主管問我"XXX看過了嗎?"的感覺好像
讓我一時之間吞吞吐吐不知道該回答什麼XD
行程也大概有個雛形了
應該會很不錯~~~


禮拜天
一大早(11點多)就跟弟弟去中原MOSS報到
暍~我還想睡
12點跟當兵的學長和學弟約在原燒吃飯

照慣例我們還是把靠背連長當作娛樂
但有個學弟更靠背
他雖然是吃素
但卻跟來點餐的小姐說:"我花650吃一套素食? 你們去搶好了"

最後他點了牛肉套餐
我很榮幸的坐他旁邊
所以有些肉就順理成章的接收了
原燒的話
個人是覺得C/P值不高
雖然肉都很精緻很好吃
但那樣的份量不是我的STYLE
吃完以後去學弟家打電動
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一直輸 沒辦法贏

這幾天發現了令人難過的消息
只能說是我自己咎由自取
還是繼續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lin1203 的頭像
    yjlin1203

    哈哈

    yjlin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